窗邊的小豆豆

的小

書講的是所小和在裡上的一女孩的真故事故事生在二次界大結束

的東

次來

自由丘”站,大井線的車上來後媽媽著小豆的,正走出票口在這

前,豆豆乎沒過電,所她一小心翼地車票一看要把們交去,常捨得。

以,對檢的大說:

張票我留來行?”

說了“不啊”就從豆豆裡把拿走。小豆指檢票的盒裡滿滿的車問道

些全都是叔的?”

一邊其他站的客的票拿來,邊答

是叔的,車站。”

──小豆戀戀捨地著盒,說:“長大呢,做一賣車的人

這才快地了小豆一,說

家兒也說在車工作你們起工也不。”

豆站一點,仔看看叔。叔長挺胖戴著鏡,好看看的,有地方顯得

和氣

──小豆叉著,一觀察,說

叔叔遠有個男一起作,是不的主,我一想。不我現挺忙,我去新

校啦

,小豆跑等在邊的媽,道:我打做一售票!”

  媽媽一點也沒吃驚樣子說:不過你不說要間諜嗎?怎麼好呢

  小豆被媽拉著,一向前去,邊思著。不錯直到天,豆豆志向是一

要做諜。是,一個剛才樣把票滿滿地堆盒子人,是非好的意。

 有了”小豆突想到一個主意著媽的臉大聲佈道

 哎─做一裝成票員間諜怎麼?”

  媽媽有回。實上,媽現非常安。東今去的所小,不收下豆豆

那..在著小的毯下面媽媽毫的上神有點嚴肅她看小豆,小豆在上蹦

跳跳嘴里自言語地著什。她不佑媽媽在擔,每和媽眼神一起就快

著。

 嗯─我遠兩個不做,我做一在街宣傳藝人

  媽媽語調有幾絻望“唉要遲了!長先在等我們。不再說了,往前吧!

  在兩人面,出了一小小校門

本篇發表於 ~心↙靈㊣海↘岸~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